核心技術

核心技術

美全以深耕在地近半世紀的刺繡核心技術基礎,透過專業製版技術及先進新穎刺繡機器,與時併進、堅持創新為公司運作的宗旨,將刺繡技術融入各項產品之中,為不同產業類別的客群提供完善的服務,未來將繼續朝研發創新、永續環保努力。

自動化刺繡技術

美全用最先進的刺繡機器來製作各類型刺繡產品,除了效率和速度化都遠高於以往,也能體現我們對於所有刺繡產品統一性和完美性的追求,若想於終端產品增添不同的功能或是營造多層次的視覺效果,也能透過量身訂製的特種機器來達成,同時將高科技帶入於產品內,迎接具未來感的刺繡產品體驗。

高科技刺繡產品的體現

刺繡繡法應用

美全已成立逾50年,超過50年的時間我們不斷勇於嘗試,並將各種不同的刺繡繡法運用於刺繡商品上,持續研發創新改良各種繡法,讓刺繡產品外觀呈現更為細緻及多變,而刺繡繡法還需要搭配合適的刺繡機器、打版技巧和加工製程才能有最佳化的效果呈現。

我們有50年的刺繡經驗

製版結構化設計

要能夠完美呈現原圖樣設計,必須從打版開始下功夫,打版是刺繡的基礎,美全對於製版的態度就像在蓋房子,一針一線如同一磚一瓦秉持著謹慎小心務實的精神,透過精湛的打版技術將平面圖結構化,轉換成如同建築一般的3D架構後,再由刺繡機器繡出來才能擁有如建築般的立體美感。

擁有平面結構化打版技術

產品外觀設計

美全提供一條龍的完整服務,從生產到產品設計,達到客戶的需求,針對終端產品的用途,於線和布的用材、用膠的選擇、背處理的方式、版的打法提供專業的建議。若是文創相關刺繡產品,我們也能供提供合適的包裝建議。

提供一條龍的刺繡服務

品質檢測技術

美全對於產品所使用的物料質量和安全性非常注重,透過各項先進的檢測儀器,針對布料、線材進行物理性能測試,以有效控制刺繡產品品質,除了對物料進行嚴格品質管控之外,取得OEKO-TEX standard 100 (紡織品無毒認證),確保這些物料被製成刺繡產品後是安全無虞的。

符合
OEKO-TEX紡織品無毒保證

量化生產技術

美全重視客戶所重視的,逾50年來盡力達成客戶的目標,品質、價格、交期缺一不可,以量化生產為主軸,並導入數位化管理,讓生產量化之餘也能有效率,品質則一直是美全所注重的,所有的生產流程都在嚴謹的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標準下進行,並嚴格控管生產與品質。

履行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