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概要

關於美全

1972年,美全企業創立於一間民房中,並開始在刺繡領域中的進步,一直成長到今天的規模,始終致力於提供刺繡產品的解決方案,並以追求更高品質、耐用以及創新的刺繡商品為宗旨。

半世紀以來,我們從未停止進步,從傳統的人工到現今的精準生產,所有的產品的皆由專業R&D團隊及最新的設備來數位化管理,設計和製造,這種精神讓美全企業成為業界最高品質的象徵。

身為老牌的刺繡公司,通過各種認證和五十年的經驗來展現對客戶的責任。今天,刺繡已不再傳統,跨產業的合作已經開始,從時尚,到醫療,電子,汽車工業和智慧紡織,都可以透過刺繡工藝得到提升。

刺繡,更美好的日常。

 

相關證書

OEKO-TEX ® STANDARD 100 認證
No. : TPEO 080263
ISO 9001 : 2015 認證
No. : QA 090189
Disney, ICS, NBCUniversal, SEDEX, FLA, WCA 合格生產廠商

環境永續

美全一直追求與環境的平衡,且關注全球環境問題。 我們遵循政府協議、環保法規。 作為負責任的供應商,我們通過精準生產、節能和資源再利用以減少浪費,以及大量使用環保材料的產品,降低對環境的影響。 同時,我們每年都設定目標並實施改進,以串連長期配合的供應鏈。

社會責任

美全承諾負起環境(Environment)、社會(Social)及治理(Governance)之責任,在創造利潤的同時承擔對員工、對社會和環境的社會責任,遵守商業道德、生產安全、職業健康、保護勞動者的合法權益、節約資源等。

持續遵守道德規範,為經濟發展做出貢獻,並改善員工及其家庭、社區、社會等整體的生活品質,努力於改善相關者的生活質量。
以誠信、正直的精神執行業務,以最高標準及道德規範持續提供創新及高品質產品,同時兼顧環境、員工健康與人權。在此努力之下,獲得WCA社會責任認證。